无症状性病的危害及防治

2007-11-09 00:00:00 来源:

  性病是由特定微生物感染引起的疾病,几乎都同时并发一定程度的炎症病变,产生与病变程度相平行的症状。但在医疗工作中,常遇到夫妻二人中一方已确诊患有性病感染,程度和症状很重,而另一方却毫无症状,不承认自己感染性病,拒绝进行同步治疗(多为文化和科学知识较低者),以致症状严重者久治不愈。其实二人都是带茵者,不仅造成越来越多的并发症,而且对公共物品(如坐位马桶、床上用品、洗浴用品等)的污染,使其他家庭成员受到间接传染,也危害社会。这类无症状性病,以女患者居多,约占60%~70%,男患者约占20%左右,是我国性病流行长期未能控制的主要原因之一,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申五一

申五一 副主任医师

武陵区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

擅长:面部整形美容手术、乳房及生殖器整形、塑身减肥、创伤美容

立即咨询